Nov 11, 2012


# 3rd day

昨天才赌气不要酱早起来的我,
竟然730就醒了.
而且还是自动自发的.
几囧下的. LOL
然后就开始收拾, 洗澡之类的.
然后两个錡/琦回去apartment拿charger顺便帮我拿毛巾.
谢谢你们.
可惜我的毛巾拿错了, 目前那条毛巾应该在垃圾桶了吧.
/.\ 哈哈哈哈哈哈哈.
没办法, 谁敢用. :P
然后我, 敏和YeanC就去吃早餐.
吃了早餐就去midnight玩几场. 我爽!
完了就回房间咯.
嘉汶, Seok 她们在我们的房间.
拍照是必定会做的事. :P
过了一下下就 check out,
去starbuck meet 他们.
整个地下都放满了我们的行李.
放了东西就去吃午餐.
午餐后就分批了.
阿錡和YeanC走.
我,诗琦,敏和athur去打bowling.
我和诗琦一个team.
敏和arthur一个team.
我们比赛咯.
谁赢谁输已经不重要了. ;)
打得很爽是真的.
打完了就回去starbuck那里咯.
我order了一杯 mocha praline.
有很甜到. 不过算不错了.
*我是mocha's fan. :)
然后坐在starbuck那里一下就走了.
去达bus.
我们这gang很壮观.
因为人数很多.
在巴士上我们占了一班的人数! o.o
呵呵.
没有想到在巴士上也能做好事.
 那种心情很好耶.
:)
自己人懂就好.
助人为快乐之本.
然后呢就ending了.
超多不舍得!!
不过总算是美好的回忆吧.

End post. :)
Tiredd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