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17, 2012




我明白 妳的心我都明白
没关系 就算妳离开也没关系
不要因为爱这个理由感到抱歉
我都明白的

明白吧 妳也明白吧
没关系 什么话都不用说
比我更受伤 比我更伤痛的妳

现在的妳还是我的爱
现在我心里还是只有妳
不能喊妳 只知道心痛的傻瓜
是我对不起妳

现在这里还留着妳的呼吸
现在我眼里还只有妳
无法留住妳
到了喉咙口的一句话

没关系 不要担心
只要妳幸福就好
我担心妳会比我留更多的累 比我更辛苦

*现在的妳还是我的爱
现在我心里还是只有妳
不能喊妳 只知道心痛的傻瓜
是我对不起妳

现在这里还留着妳的呼吸
现在我眼里还只有妳
无法留住妳
到了喉咙口的一句话

现在妳还是我的爱
现在我还是认定妳
今天也会这么说 我爱妳 我爱妳
一个人偷偷地自言自语

现在还留着妳的痕迹
现在还留着妳的记忆
要怎么忘记
一天天过下去就可以吗

好听.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